close

某個女的!!!太可惡ㄌ~

終於知道位啥全班都再討厭你!!

因為你..

太自私!!

太愛騙人!!

自以為化妝能力很棒!!

雙面人!!

以為跟朋友很熟~就可以隨便亂罵人嗎?!

以前跟你交情不錯!!但...

等畢業後我倆...是陌生人了!!

現在騙我夠了連我....朋友也一起片嗎?!

想太多了!!你怎傷我也沒差!!但你不能碰我ㄉ好朋友~="=氣死我了!!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謝謝各位看我ㄉ文章唷!!

以上都是發洩內容!!

不要要學唷!!呵呵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r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